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从媒体获悉三洋售后服务慢

发布时间:2015-05-23 01:44:44 点击6

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从媒体获悉五月二十二日消息说电视主板,已在家里闪烁!”河北邯郸用户业务先生买不到一年的三洋液晶电视,今年3突然黑屏,最后维修人员现场检查说电视主板故障,更换主板需要申请到总部,但对于主板等一个多月没有到达。无奈之下,尚先生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据商先生,他在四月十七日,最后在三洋淘宝旗舰店花了2999元的液晶电视50寸三洋50CE536BLED买了一个模型,六月搬进他们的新家,开始使用电视,2015年3月30日,突然一个黑色的屏幕电视,第二天或无图像和声音。四月四日,先生的三洋商务电话客服电话报修,16四月售后人员现场观看电视,专家给出的结论是电视主板故障,需要更换主板,因为当地没有板件。因此,有必要向总部申请一个新的主板,主板到货后再修复。
“我玩很多次打电话询问是否主板的到来,什么时候上门维修,但得到的回答是“不知道tanimu,,说从四月中旬开始,他多次联系三洋400电话和三洋淘宝旗舰店的客服询问维修进度,但一个多月后,但他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尚福林。
在五月二十二日,下午他的投诉,网记者致电客户服务电话400-692-8528三洋。问主板交付。查询客户服务系统记录后,客服8013号表示,最新的一个系统记录电视主板有5七月从总部发出,物流是运输,但找不到具体的物流单号,没有准确的到达时间。

本文由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rsdxyj.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