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荣事达引领家电制造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5-04-23 10:17:10 点击6

    依托扎实的研发和创新能力,格兰仕近年来对制造、产品进行不断的智能化改造升级,已成功打造出一个集微波炉、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为一体综合性全白电王国。
  格兰仕在九十年代初只属于中型企业,没有充裕资金用于研发,因此采用“拿来主义”,将国外已无成本优势的生产线引入到中国,与自身的企业优势对接,进行专业化合作,以最小的先期投入进入到微波炉行业,高起点地迅速成为优质微波炉的制造中心。“微波炉第一品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德国IF设计大奖”、“商业模式创新奖”……格兰仕在过去一年殊荣累累,从产品到品牌,都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而这背后,是格兰仕主动把握新常态,启动强科技、推新品、固人文等系统的转型升级战略,成功领先转型升级。
  事实上,依托扎实的研发和创新能力,格兰仕近年来对制造、产品进行不断的智能化改造升级,已成功打造出一个集微波炉、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为一体综合性全白电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