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教您如何清洗洗衣机

发布时间:2015-05-17 09:37:50 点击6

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教您如何清洗洗衣机

 

洗衣机是我们的生活小助手,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很多时候我们看到洗衣机都是很干净的感觉觉得不需要清洗,但是却不知此时它已在里面滋生细菌危害我们的健康。所以我们无论对洗衣机清洗都是很有必要的。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请联系拨打。

加入适量漂白剂,一定要选用含氯的漂白剂。在40升水中,加入300毫升漂白剂。调节到高水位,等水加满后加入漂白剂搅拌均匀。慢慢发起的泡沫,是内桶里残留的洗涤剂溶解所致。大约二十分钟后,漂白剂会让内桶背面的污垢彻底清洗下来了。搅拌完脱水时,洗衣机的内桶的底部,会残存污垢,还要再放一次水,以便把污垢彻底排干净。

 

每次使用后要关闭水龙头,拔下电源插头,微开机门,防止潮湿和异味。如果洗衣机长期不用,将排水管尽量放低,使排水泵内水流出,存水流尽后将排水管放置到原处。内外筒的清理使用专门的洗衣机清洗剂清洗,按清洗剂说明对洗衣机进行清理保养。

 

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

http://www.hfrsdxyj.net/

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教您如何清洗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