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荣事达洗衣机维修之前客户本人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6-27 23:37:56 点击6

荣事达洗衣机维修之前客户本人的注意事项

或许很多人都有维修电器的事件,很多人或许会有这样的困扰,本来洗衣机并没有很大的问题,却在维修中出现了二次问题。那么在维修之前要注意那些问题呢?

今天,我们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部告诉您在洗衣机出现故障后要注意哪些事项。首先,如果洗衣机出现任何异样的情况,您这时需要找一块绝缘的手套小心的拔掉电源插头,然后不要自我动手对洗衣机进行捣弄和修理,以免出现中电或者是洗衣机的人为损坏。这时您要记下自己做了什么,以及洗衣机出现故障样式,是突然出现的不洗涤还是不通电。

然后便是在洗衣机搬运回厂家维修的时候,要注意在搬运过程中动作幅度要小,并且如果可以做一些保护措施则更好,一定要保证不要碰撞,不可对外壳进行挤压和碰触。如果是在自家维修时,一定要注意要有本人在场,虽然我们的维修人员的专业的,但是还是需要有客户本人的在场,这样可以在一边询问问题,同时也说一种变相的监督作用,这样可以使维修人员的工作更加的精细。


欢迎访问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网站,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rsdxyj.net/